電子書和電子閲讀器的相關文章

服務條款細則


服務的同意

歡迎閣下使用http://www.boox.hk 的服務。我們是按照本服務條款為閣下提供服務。我們有可能不時修改本條款而無需特別通知閣下,修改後的條款會於發布後即時生效,並取代舊的條款。當閣下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時,閣下必須明白並同意本服務條款內容。如果閣下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全部或者部分內容,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。

服務

本網站(https://www.boox.hk) 提供以下服務:

1)陳列、介紹和宣傳電子閱讀相關的產品和書籍,及發布相關消息。

2)提供電子閱讀相關書籍和產品的購買方法指引,並提供相關購買鏈接。

3)介紹僅供閣下參考的電子閱讀的相關知識。

4)及其餘沒能在此提及的服務。

免責聲明

1)本網站陳列之產品詳細信息,皆來自製造廠家資料,本網站本著謹慎原則進行轉載,對內容的正確,本網站並不負有直接和間接責任。

2)本網站並不直接提供銷售購買服務。閣下參考本網站的購買指引或者購買鏈接或者其他網站鏈接,去往的目的地或目的網站,它們並不受本服務條款約束。閣下應該明白和同意,這些目的地或目的網站,與閣下之間可能存有服務條款以及私隱政策制約,閣下應自行瞭解並據此作出進一步的行動。閣下應明白並同意,閣下在目的地或目的網址做出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購買行為,應受相應的目的地或目的網址條款以及私隱政策制約,本網站對此並不負有直接和間接責任。

3)本網站本著謹慎態度,整理和撰寫相關電子閱讀器的知識文章,目的是供閣下在理解相關產品時作為參考。本網站對於內容的正確,本著謹慎原則會盡力維護,但並不能完全保證。閣下應仔細甄別。關於網站內容所可能引致的後果,本網站並不負有直接和間接責任。

4)請閣下留意,本網站并非BOOX電子書閲讀器的官方網站。為區分起見,特此説明。

5)關於Cookie的使用,請參考本網站的私隱政策。